我的菜園不是開心農場

DSC_0308.JPG

沒想到,當我興高采烈的走到花豆旁,花豆的豆莢已經不翼而飛,只剩下孤零零的豆莢頭。我傷心的看著唯一的一株花豆,心裡想偷菜不是開心農場的遊戲嗎?人家就只有一千零一顆花豆耶!或許是哪個小朋友愛玩,把它摘走了吧!傷心~~,只好把注意力放在其他菜寶寶身上。

DSC_0319.JPG

秋葵開始長出主葉了,不過個頭還是小小的;前一陣子忽冷忽熱,所以蔬菜們大概也被搞昏了。

DSC_0310.JPG

埃及黃麻播種後,已經一個多月了,終於看到很像它的身影的小苗。再觀察一下,希望我沒認錯,那就又有多一種蔬菜了。

DSC_0323.JPG

九層塔已經逐漸長大了。雖然還不是很壯碩,卻也已經十幾公分高了。前幾天拔草的時候,不小心把一顆九層塔當雜草拔了起來,還好馬上就發現了,一邊說對不起,一邊把它再重回土裡。今天去看它,還是持續長大,果然是生命力很強韌。

DSC_0322.JPG

洛神持續長大中,發育很好的小朋友。

A 菜剛種下去,不知道要多久才會發芽。有了前幾次的經驗,現在的我相信,給它們時間,生命總是會自己找出路的。^^

留言

  1. 可憐的花豆莢~~還好我前一天有看到你的真面目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Popular Posts

訂房

腸胃敏感貓的漫漫長路

金線蓮~~生命的奇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