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y的私房點心



再來分享一下Conny的私房手藝:巧克力蛋糕、大黃派和自製香檳。

巧克力蛋糕是添加大量的酒下去製作的,不過在烘培的過程中,酒精都已經揮發了,只剩下酒的香氣。吃起來的口感,很像之前那一隻巧克力馬,蛋糕的口感比較扎實,甜味較重,適合配茶或咖啡。


這一回的大黃派,Conny有作些微的調整,吃起來口感濕潤,軟綿綿的;大黃的酸搭配蛋糕的甜和杏仁片的脆,是我很愛的味道。


當看到自製香檳的時候,超級驚訝的。這是用鮮花做成的,微微的酸味,還有濃郁的花香在口中化開,讓一向沒有特別愛氣泡類飲料的我,沈醉在那獨特的味道中,好好喝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第一張的愛心照片,是我們撿拾掉在院子裡的小蘋果,排列而成的。每天大概都有這麼多的蘋果落下,這些都是發育比較不好,被蘋果樹自動淘汰的。不要以為這樣一來蘋果就會少很多,實際上,整棵樹上依舊是結實纍纍,許多的蘋果,努力的吸收陽光水分,用力的長大。看它們生長的速度,或許七月到八月就會有現摘的新鮮蘋果可以吃了,滿心期待著。


天氣太好了,撿完小蘋果後,就躺在草地上照了一張相。腳踩在暖暖的草上,真的好舒服唷!



留言

  1. 看起來好好吃唷!
    害我也流口水了0_0
    記得要來我的部落格串串門子喔!
    版主回覆:(2011-06-04 04:49:34)
    你又多畫了好幾張可愛的圖,好棒唷!
    我會常常去你的格子逛逛的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好愛第一張的愛心小蘋果....
    說真的妳回台灣可以開一家吃的店,我一定每天都會去吃^^
    版主回覆:(2011-06-04 04:51:01)
    開店太累人了,還是偶爾下廚,和親朋好友享受一番就心滿意足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鮮花香檳!!!!! 食譜食譜食譜~~~~~~~~
    版主回覆:(2011-06-06 14:07:16)
    我會想辦法要到食譜的~~不過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這種花?德文叫做 (Holunder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Popular Posts

訂房

腸胃敏感貓的漫漫長路

金線蓮~~生命的奇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