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黏土初體驗



大妹最近在台灣,很認真的玩起輕黏土,做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;從小就愛作手工藝的她,從其中找到很多樂趣。這一回,爸媽來德國玩,大妹就託爸媽帶一些輕黏土給我,要我也嘗試玩玩看。

剛抓起輕黏土的時候,完全沒有在玩黏土的感覺,輕飄飄的,有點像在替保利龍馬殺雞。為了節省黏土,先嘗試一個小作品,發現自己的手指好胖,不太靈巧,在黏土上朔型時,輕輕一按,就留下一個很大的指印。

前一次玩黏土大概也有十幾年了,東捏捏,西抓抓,逐漸的變出一隻小貓的樣子;原本是想做我們家的南瓜喵,沒想到卻比較像加菲貓,冏!只好安慰自己,第一個作品嘛!玩得開心就好。

留言

  1. 你果然還是畫畫比較厲害呀~
    (我媽媽也有做過輕黏土 他做了一堆有的沒的花
    是有老師教的 那個老師超厲害的 用黏土做的巧克力就像真的
    害我差點把他拿起來吃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覺有點像年長的南瓜....很可愛啦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隔壁南瓜怡做的綿羊超可愛的啦!
    看過的人都想要一隻呢!
    版主回覆:(2011-06-22 22:24:03)
    我也有看過那隻羊咩咩的照片,真的很可愛。
    南瓜姨也有送我一隻老鼠唷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Popular Posts

訂房

腸胃敏感貓的漫漫長路

金線蓮~~生命的奇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