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的貓頭鷹



好像是去年吧!媽媽寄給我一些在網路上流傳的動物特寫照片。其中,媽媽最愛的是一隻微笑的貓頭鷹。媽說:看到牠,就覺得心情會跟著飛揚起來。
這幾天,想畫一些比較有童趣的東西,就想起了這隻貓頭鷹。

靠著想像,冒出其他六隻小小貓頭鷹和牠作伴。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夜晚,總是喜歡有月亮相伴,還是那種圓嘟嘟的大月亮。

月光中,沒有搗藥的小兔子,反而多了一隻貓頭鷹的守護神"貓"。

不要問我貓頭鷹的守護神為什麼是貓? 我只知道,畫著那隻微笑貓頭鷹時,忽然覺得牠跟南瓜有幾分神似。可能在那個時候,貓和貓頭鷹在我心中就變成一家人了。

多久沒有開懷大笑了呢?希望這隻微笑貓頭鷹,能讓你記起那個愛笑的自己。

留言

  1. 姊你中喵喵毒了~~~這幅微笑貓頭鷹,真的會讓人看了不自覺的笑起來
    版主回覆:(2012-08-30 21:06:32)
    呵呵!就是要讓大家開心一下囉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Popular Posts

訂房

腸胃敏感貓的漫漫長路

金線蓮~~生命的奇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