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畫天空吧!



回家的路上,才剛上車,就被天空的顏色,深深的吸引。那是一種難得的藍,清澈透明,卻又有著飽和的顏色。傍晚,太陽正準備和萬物道晚安,即將沈睡的它,讓滿天暈染著不同的顏色。
我望著迷人的色彩,趕忙撥電話回家,和老公分享。

帶點藍色的紫;淺淺的藍綠;眩目的橘紅,溫柔的土黃;透光的湛藍,穿插著淡淡的灰藍;我看著那完美的混色,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感動。真的好美唷!這是老天向我示範的水彩畫吧!大自然果然是最棒的畫家,無人能及。

來畫天空,來畫雲吧!有個小小的聲音對我說,嗯!我聽到了。下次,就試著在陽台寫生吧!


留言

  1. 我也好愛大自然有無限的創作本能。美呆了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Popular Posts

訂房

腸胃敏感貓的漫漫長路

金線蓮~~生命的奇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