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水彩的對話



最近還是像海綿吸水一般,不停的畫著水彩。畫室裡的學習,比較像要跟老師交代的作業,多了拘謹,沒辦法隨性和隨意的只是把畫畫當作是一種遊戲。回家後,拿出紙筆,天馬行空的畫著不同的主題,讓顏色隨意的流動,像上癮一般,每天每天,沈浸在畫畫中。
讓南瓜,安靜的佇立在不同的色彩中。一直很喜歡那種既寫實又帶點抽象的水彩畫,就自己在畫紙上作實驗。


喜歡畫人像的我,這一次,在技巧還沒成熟前,不好意思再醜化眾多的親朋好友,只好練習自畫像;好希望有一天,在畫面中,彷彿見到自己的靈魂,安靜的帶點微笑的凝視著我。


站在陽台,寫生。盆花的姿態,好美;發現自己畫畫的速度不夠快,腳站久了,還是會酸耶!下次,寫生的時候,還是先嘗試淡彩好了。

每天每天,看著色彩在水中輕舞的模樣;每天每天,沈浸在不同的畫面中;每天每天,都認真的對水彩說:你真的好美,我真的好希望能更懂你,能夠藉由你,發掘不同事物的美。

與水彩的對話,持續進行中。



留言

  1. 我喜歡前兩張~
    版主回覆:(2012-05-19 20:47:15)
    老公喜歡我實驗性的作品唷!那我要更認真嘗試才行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美真的!我好喜歡第二三張。
    版主回覆:(2012-05-22 08:09:59)
    每次有人喜歡我的作品,就覺得好開心。我會努力用心去感受水彩,希望能畫出觸動人心的作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陶藝老師今天看到此三張水彩畫,讚不絕口,非常肯定你的構圖、筆觸及用色。加油耶!
    版主回覆:(2012-06-06 21:16:31)
    好開心唷!幫我謝謝老師,我會加油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Popular Posts

訂房

腸胃敏感貓的漫漫長路

金線蓮~~生命的奇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