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你



看著小妹的照片,卻畫出了自己的神韻。
然後,才驚覺,在某個角度,我們兩個人,竟是如此的神似。
原本,我以為,自己是個獨立的個體。

慢慢的,發現,我從來都不只是自己而已。

我以為的我,不是我。

我是花,我是樹,我是白雲,我是風;
我是土,我是蝴蝶,我是小溪,我是你。

倘若,我始終是整體的一小部份,所有的牆,其實,只隔開了,
真實的和認知上的自己而已。

面具,只是個,欺騙自己的玩意兒。

所有,心靈敞開的人,都認得,最純真的你。

留言

  1. 還是得保有一顆純真的心。
    版主回覆:(2012-12-23 17:45:13)
   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顆純真的心,只是有些人被厚厚的皮蓋住了,所以不知不覺就遺忘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Popular Posts

訂房

腸胃敏感貓的漫漫長路

金線蓮~~生命的奇蹟!